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23.1.09

怡保深斋独中=义卖会

深斋每年都有举行义卖会,一走进义卖会就看到这几个毛笔字,“吉祥”,“福”,和“春”字,写得很好看。



这边有手制品,用这送礼,一个卖RM30。

这边就有很多年花,听说这个义卖会的赞助商,是深斋学生的家长。他是在金马伦种花和种菜的,所以这些花全是那个家长赞助给学校义卖的,还有菜呢!















其他还有红萝卜,番茄,辣椒,包菜。。。。。。。到我只看到白菜和香茅。听说还有吃的,但是吃的只给生买的。

5 条评论:

twister 说...

twsiter在此预祝您和家人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happy牛year !!!

Bakeli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Bakeling 说...

很美丽的花朵啊!

Nancymommy 说...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Little*twin*star 说...

twister
谢谢你来游览,我也祝你和你的家人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bakeling
女人看到花一定心花怒放,HAPPY NEW YEAR!

NANCY
你的食谱看得我流口水,祝你和你的家人步步高升,新年快乐!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