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7.1.09

爱 Love

”这个字,可以很幸福,很兴奋,很骄傲。。。也可以很伤心,很失败。。。,曾经有句话“爱是痛苦的,被爱是幸福的”,也有人讲过“一见钟情或是日久生情”,我却认为~无论你的过程是什么,无论你是爱与被爱,受伤害的始终是“天真的女人”,“善良的女人”到最后是“整个家庭”和那些“无辜的小孩们”哎。。。。。!!

女人因为有“母爱”有“伟大的妈妈”之称,为了孩子,为了家庭而对男人“哑忍”,没得举手抗议。其实女人只要做好本分,也得不到认同的时候,该放手的时候就大方的放手吧!为的是女人最后的尊严~放手吧!纠缠不清受伤害的也只是女人。容祖儿有首歌,唱出女人们的心情~~“最后胜利”,最后一句话“爱~让女人一败涂地”。

最近,看到身边的亲人,朋友还有部落格的朋友,;一个一个为爱而诉苦,为爱而投诉,为爱而站在十字路不知去向而烦恼,我为此而感触!“爱”只有自己给自己,你觉得幸福,幸福就会跟随你。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