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15.1.09

闲聊 An Idle Talk

停了整个星期都没上blogger了,因为电脑除了问题,上不到网,所以失踪了一个星期;而且新年快到了,忙着打扫和布置家里,赶着去办年货,为孩子和自己换新装,哗!忙得不得了!还要做puding,千层蛋菜糕,果冻,炸虾并,炸蚧聊,炸紫菜并。。。。。。忙得停不下来。


新年期间,街上的车辆大排长龙,百货市场人山人海,真热闹!下星期那些游子回乡更热闹。


想起小的时候,很喜欢过年,带着兴奋的心情去迎接新年。年初一当天,一早起床,换上妈妈为我们准备的新衣新靴,兴奋的心情几乎失控,兴高采烈得向爸爸妈妈拜年,拿红包!然后,再到别家去拜年拿红包,无忧无虏得到处吃喝玩乐,非常高兴!


小孩子忙着拿红包,大人就忙着派红包。想起妈妈常说很怕过年,现在就体会到她的意思。小孩子当然高兴,只是难为我们大人,为新年而忙着为孩子买新衣新鞋,为新年而忙着办年货,为新年忙着布置家;为新年忙上忙下,买这个买那个,煮这些煮那些,跑出跑进。。。。。忙到透不过气来。大家总算过个快乐年!


祝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身体健康 龙马精神
工作顺利 生意兴隆 步步高升 榜上有名 笑口常开

HAPPY NEW YEAR!

3 条评论:

Bakeling 说...

我也祝你新年进步 !还是那么青春美丽 !继续做个幸福太太 !

CC 说...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生活得更好!

Little*twin*star 说...

bakeling
祝你身体健康,心想事成!新的一年里,你设计得blogger更加多姿多彩!我就有眼福啰。

芊芊:
祝你们一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跌一次长一智”,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样样都如意以上!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