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8.1.09

幸福 Happiness

[幸福]~每个女人都希望永远包围着这两个字,一生一世的拥有它,有这两个字就很满足!可是怎样才算永远幸福呢?那就要看你个人要求-------


有些女人由早做到晚,回到家要做一大堆永远做不完的家务,又要照顾孩子,连吃也成问题,就一直埋怨丈夫没用,觉得自己不够幸福;有些女人已经是非富则贵,住高级住宅区,坐豪华大房车,还有几个maria排着队替她办事,“十指不沾阳春水”,平凡人都不知有多羡慕她,心想有她三分一就够,她也觉得不够幸福,所以幸福是要你去衡量!


有句话“平凡是福”,不是每个人都赞同;无论你从贫穷到富有,或从富有到贫穷,当你走到人生的最后,你才会去体会到“平凡是福”。


有时我会再想,某某人是我从她贫穷默默耕耘一直走到富有,挨过许多风风雨雨的日子,总算稳定下来,万向幸福了;但是从她的表情却看不到她高兴,在她默默耕耘时反而觉得她幸福。


一对夫妻,要一直到老,这条路真得很难走,千辛万苦也不一定能到老。两个人的目标一致,坚定一致,做什么大家都可以认同,少之又少。要两个都一样除非有两个我!现在这个年代,要找到可以同甘共苦更难!现在的男人只可以共患难而不能共富贵,富贵后就变质。。。唉!只有苦了女人。


[幸福]真的很难定位!我“幸福太太”的名称,是位觉得我是幸福的女人送我的,其实我也一直在努力万向幸福太太的位子!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