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2.1.09

装饰品~Ornament and Decoration

这只有大象的头。这一篇的装饰品全是用“Faber”做的,看就好又美,但千万别掉在地上,一掉在地上就完蛋!


这是种装饰,可以放水,那个水会倒流。



里面的人物好像“一家人”,有男人,女人和两个小孩子。看到是不是爱不释手!







我称他为“风水仙女”,放了水进去那粒水晶球会转动,水会倒流,我还放了个颜色灯还会出烟呢!








这是我家的“WELCOME”。后面那个是花盆,还没去想要种什么,这个狗狗又不知要挂那,想想不如放进去看,嘿!挺好看哦。






这是原貌“WELCOME”。







这个钟是不是好可爱!它叫“SMILE”。









这也是“SMILE”,不但有的看时间,还可以拿来插笔。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