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7.1.09

玻璃陶瓷 Glasswares




这一对男女,是古代人用着托筷子。以前看到很多类似这样的东西,就是不知要来干什么?




外貌相“狐狸”,它是“烟灰缸”。


它站的姿势很优美。




这象征着“马到功成”。







2 条评论:

Bakeling 说...

我真的很喜欢这些瓷器雕塑 !它们都很美丽!

Little*twin*star 说...

是啊!它们很特别。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