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2.1.09

牙签用具 A Toothpick holder


它是木制的,外表像个“日本娃娃”,头拿起来看,竟然是放牙签的。你会想到它是用来装牙签的吗?







这个外表像个“茄子”,打开它也是拿来装牙签。好别致哦!






2 条评论:

Bakeling 说...

它们真的是好可爱呢 ! 在哪儿买的?

Little*twin*star 说...

我都忘了在那买,好像在卖泰国的当口买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