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9.1.09

茶壶 Teapot

茶壶~虽然不懂得欣赏,但也觉得好看。想要买到各种不同的茶壶,去到卖中国货的地方一定找到,还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中国货。。。。。
有些茶壶不怎么起眼,但是用个茶托托起它,却有另一番风味!
这个茶壶很特别 !

这个茶壶像“南瓜”。
这个好像只公鸡,奇怪!这样的茶壶也被想出来。
我个人比较喜欢这类茶壶,好可爱!
这套茶壶很“诗情画意”,一面喝茶一面谈情,别有意思.
这两个茶壶也很特别,使用玻璃做的。

1 条评论:

Bakeling 说...

你的茶壶也真是美呆了!我很喜欢啊!真希望那些都是我的收藏品。可惜不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