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7.2.09

十二生肖


你们看我的孩子多“搅笑”,看到“舞狮”和“大头仔”忍不下手拿起就“玩餐饱”!
嗨!忙了十多天,还生病了,所以在“部落格”失踪了十多天。本来是很开心去迎接新年的到来,新年到了,倒觉得新年比平时更忙;
为了迎接新年~~大扫除-除掉去年的霉气,大扫除后就开始布置家里-除旧迎新`油漆`吊灯饰`贴上牛哥牛妹`各种各样美丽的珲春`换神红。。。;
做完到各百货市场买年货`为孩子换新装`去花园买年花`买盆桔。。。;
买完就要做糕饼`炸紫菜`弄甜品。。。;
做完又要忙年30晚的“团圆饭”。。。;
吃饱啰,迎接新年来啰!
还以为可以休息啰,却又要忙着一家一家去拜年`到处去派“红包”。。。
结果生病了,才有得休息,休息了几天,差点忘了“部落格”这份"part time"哈哈!
部落格”的朋友~~我又回来了!
这只“金船”还有下面的“十二生肖”是我家婆从中国买回来给我们的,“金船”只给儿子,“十二生肖”就每个孩子都有,这两样也是我喜欢的。
这里有“十二生肖”!
开始有个“”字,下来有“老鼠”带头,“”。
再来“老虎”,“兔子”和“”,
还有“”,“”和“”,
最后有“猴子”,“”,“”和“”,十二生肖有齐。



2 条评论:

Bakeling 说...

搞笑行动!看了我哈哈大笑!

Little*twin*star 说...

Bakeling:终于有的留言了吧!哈哈!新年过得怎样?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