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16.2.09

太阳花的成长

哗!花开得多美,看得“心花怒放”,心情立刻开。
这个太阳花lum很可爱,快要出世啰,好期待!

看到啰,出来啰,花lum很大,看到这个情景,好像baby快要出世的情形一样。

花开到一半。

开完罗!好大很茂盛!

HELLO!很美丽的太阳花朵,所以说“花”是女人的一部分,看到美丽的花老公也忘了。





7 条评论:

Bakeling 说...

真是看到心花怒放!

Little*twin*star 说...

是啊!还有呢,耐心等等吧!

温馨小屋 说...

哇!真的很美,搞到我都想去买棵太阳花...
太阳花会难照顾吗?
去我部落格看看吧,说过要跟你分享的小屋子,今天post上了..

myfertilitydiary 说...

真的是好大一朵。。。我很喜欢太阳花的,就是平时非常的忙碌所以没时间种花。。。

Bakeling 说...

我又来看花!:)

Agnes Sim 说...

wow...我喜欢的太阳花生长得很美耶!你很会照顾哦!想问,太阳花会不会难种?

Little*twin*star 说...

温馨小屋
太阳很美但很难种,久久才会开一次花,等到颈都长。
已去过分享,也留言了,真的一莫一样,其实不难找。

myfertilitydiary
谢谢你来到一起分享,我也去过你的blog,只是抱歉没留言,也不知怎进去你的blog,缘分吧!

bakeling
这么喜欢花的你,一定会再到来。

Agnes Sim
sorry,不是我种的,去花园拍的。我曾经种过,花确实开得很美,但很久才开一次花。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