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23.2.09

我家的小花园1

看了“温馨小屋”的花园看回自己的花园,实在太小。我家的花园虽小,但也收拾得整齐。这是最角落的地方,除了摆放些花草,就没什么作为。




这是“小黄梨”,是对面ungle的黄梨树掉下的黄梨果,给我拿回家种的;拿回来只是一粒果实,,经过两年的心机栽种,就成为现在这个样子,又生过5,6粒果实。


上图和下图是同类不同种,上图是青带黄,下图就只是青色,只有叶子不会有花。


这是我最喜欢的叶子种类,这是小种。

这里有两种类,高的和上图一样,旁边的矮种类全青。

这是Bakeling最喜欢的“阙类”。


这是我家门口旁边的一小地方,大盆的是一种风水叶“钱塔钱”,小盆的就是我最喜欢的叶子,这是大种的,比较高。


白色的一小枝的东西就是它的“”。

这里是家门口的另一边,位子较多,就放了一个空的大盆。左边和右边是同一种类,两种都是青色的,一种是高的一种是矮。


这些是年花,真的新年才有的卖,是我最喜欢的年花之一“满堂红”,趁着新年买回来摆放在家门口。它开的花很多而且很久才会凋谢,有很多颜色~黄,红,粉红,深粉红和橙色,也有单托花和双托花









8 条评论:

Bakeling 说...

你的花园经过细心打扮后,变成女大十八变,即可醒目起来!好像多出了很多花盆,它们本来就在那里的吗?还是近期添置的?

twister 说...

哇! 那棵满堂红, 好美哦!
才发现许多网友都是爱花之人呢。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good job !!

Little*twin*star 说...

bakeling
其实所有的花草树木都没有变,只是跟它们搬家而已,那些你觉得多出来的花盆,本来就是用来摆饰罢了。只是在新年期间添置一些年花而已。

twister
满堂红真的是很美的花,明年新年去添置吧!花本来就代表女人,有女人的地方就有花!

Emile Zole@life
谢谢你的赞赏,我就很欣赏你的蛋糕和芝士挞,我没那天份,只会做简单的
butter cake 而已,笑死人。

Little*twin*star 说...

Emile Zole@life
oh!sorry我搅错了,不是芝士挞而是nasilemah 何yam cake,你做的yam cake好可爱。

温馨小屋 说...

对不起!今天才来逛你家的小花园,说真地,大小不重要。小小的地方你也可以把花盆摆得很漂亮,美化了房子的空间,又整齐又清洁,看了很舒服,我喜欢! 

c@therine 说...

又是一个爱花之人!
你最喜欢的叶子叫“虎尾兰”

Little*twin*star 说...

温馨小屋
我的地方少而且铺完地砖没地方可种,就只好种在花盆。

c@therine
谢谢光临!花是女人最爱嘛!对“虎尾兰”忘了,谢谢提醒。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