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13.2.09

逛花市

接上篇Tambun的花园,如果你的家很大,有个大花园,这个花园装饰品就一定用得着,而且美丽又大方,还有个“WELCOME TO MY GARDEN”的标志呢!
这花瓶正适合新年放“观音竹”,字眼好又应节。
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花盆,应有尽有。

华人的头脑真会做生意,可以赚钱的都不放过,新年期间贴上个“”字,这小小的花盆一定大卖。




这样也想得到,今年是牛年,有个“发”字,还可以种年花,正佩服!




这些等到“鸡”年就会大卖,今年只看。






5 条评论:

Bakeling 说...

不然你怎么知道我过来看了!

不同种类的花瓶,放不同的植物,才有不同的韵味!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You like Bakeling, like to go nursery to see flowers huh.
I especially like the Chicken in the basket.
Forgot to tell you know that I follow Bakeling to your blog.

Little*twin*star 说...

bakeling:你说的对,你介绍看的花,真得好美啊!

Emile Zole@life:thanks 4 coming!

温馨小屋 说...

情人节快乐!!

Little*twin*star 说...

温馨小屋:情人节快乐!和你的情人怎样庆祝?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