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10.2.09

家传斋菜

这是“冬菇”。
这是斋菜“金钱肉”,从“明记”买回来的。
这是“枸子”。
这是“红枣”。
这是“当归片”。
先将冬菇切块,放少许油炒冬菇。
将斋菜切块,也倒进冬菇一起再炒。
炒香了倒些水煮沸。
再把这些调味品一起放进。
等它煮沸小火焖一小时,即可。
家传秘方的斋菜完成。这个家传秘方是我妈妈创造出来的,每年的年初一妈妈一定会煮来吃,因为妈妈年初一吃斋。我也被传到,因为我很喜欢吃,连丈夫和孩子也非常棒场。


4 条评论:

Bakeling 说...

还有剩吗 ? 来一碗吧!

Little*twin*star 说...

bakeling:只要你棒场就会有,哈哈!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What is 金钱肉 huh? where can i get it?

Little*twin*star 说...

Emile Zola@life:你去到斋馆(要有卖经济饭的斋馆)跟老板说要买RM5“金钱肉”,那你就知道什么是“金钱肉”,ok!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