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25.2.09

我的杰作

在我家附近有个水果当口,逢初一十五都会在路口摆挡,看到她开挡就知道明天不是初一就是十五;刚才8点多路过看到这挡口,停车买了几粒水果,突然心血来潮想起一个idea就买了三束花回家。



回家后,抹干净神位,把水果洗干净摆放好,然后插好拜神的花放在观音位上,收工。 整理好神位,最后心孜勃勃的插起花来,没有想过成不成功,只想试试看。

由前拍。


这个idea是来自Bakeling介绍我看新加坡部落格里的一个为“圣诞节”和“新年”设计的花园,是在新加坡的Sentosa,它的花园设计得很美,那些花茂盛得看了令人眼花撩乱,其中有个插花的技巧我很欣赏,心里一直有个问号,到底怎样插出这个效果呢!!!

由前斜拍。


开始动手做,首先剪两枝花枝插进已经切好一小块的sponge里,再插进花瓶里,把要的花剪得一朵一朵,然后把你喜欢颜色的花,一朵一朵插上sponge里,插满它,大功告成!
由上拍。
这束花虽然不是很完美,但已经有一点点的成功感,哈哈在安慰自己!!!觉得怎样给些评语吧~~~
由左拍。
由右拍。
由正面拍,感觉如何?


8 条评论:

Bakeling 说...

你的花就好像一个女人在烧搔首弄姿!

Bakeling 说...

它像是一个身穿红衣的女孩,摆了很多个pose 让人拍照似的!

Little*twin*star 说...

只是一瓶花而已,可令你想出两个不同的形容版本,哈哈!“搔首弄姿”形容词很好。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My comment same like Bakeling, hahaha..

CC 说...

下次回去怡保时,带来看看~呵呵

Little*twin*star 说...

Emile
U&Bakeling都是想像力非常好的高人,很搅笑,哈哈!

芊芊
小妹妹那是真花呐!等你来怡保花都不知道谢成什么程度,我不敢想像,你真的要看吗?

温馨小屋 说...

还不错啊!蛮美的!

Little*twin*star 说...

温馨小屋
谢谢赞赏,我第一次试插而已,没有什么技巧,喜欢你可以试试看,很有满足感!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