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17.12.08

男人VS女人 Man VS Women

今天在伯伯的店,看到报纸里的一篇文章,看了也觉得有趣,把它记下来;它是这样写的:


~~以前的人,视婚姻生活为“一辈子”;
.....现代的人,视婚姻生活为“一阵子”。

~~婚前,男人在餐厅等女人;婚后,女人在客厅等男人。

~~婚前,男人经常找女人“讨论”;
.....婚后,男人只告诉女人“结论”。

~~婚前,男人对她悄悄讲话;婚后,男人对她大声讲话。

~~恋爱时,情话绵绵;结婚后,谎话连连。

~~恋爱时的男人,喜欢“毛手毛脚”;

.....结婚后的男人,变得“没手没脚”。

~~婚前,情lu做什么都是“浪漫”;

.....婚后,夫妻做什么都是“浪费”。

~~婚前,“谎话”都是“情话”;

.....婚后,“情话”都是“废话”。

~~婚前,靠近一点;婚后,闪开一点。

~~婚前,没话找话说;婚后,有话也不说。

~~婚前,男人常给女人“空白支票”;

.....婚后,男人常给女人“空头支票”

~~婚前的男人,大都很幽默;

.....婚后的男人,大都很沉默。

女人们有同感吗?你们身边的男人也是这样的吗?请问女人们,你们有什么高见去应付这样的男人吗?为什么吃亏的总是我们女人啊!

2 条评论:

Bakeling 说...

我读给美国的妹妹听,她听后哈哈大笑,似乎很有同感 !

Little*twin*star 说...

是啊!很多平凡女人都一定有这样的同感。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