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19.12.08

卡通~Cartoon

这全是吃KFC换回来的!那间大屋特地为KFC爷爷买来装饰的。
这也是KFC换回来的,它有四个连在一起,也就是要吃四份才换到的,它们是 ~~小叮当,小叮铃,大雄和静香。
的名叫KITTY,是一种用具,一物两用,值得吧?
有的看时间也有插笔,外表优美又可爱,还有50%discourt是不是值得一买呐!
这是SNOOPY,也是MC的代表作玩具。
那两个滑雪的SNOOPY 也是吃MC换回来的,
我的孩子小时是MC的常客,现在大了反而吃少了。

这就不是MC换回来的,它用玻璃做的,是种“装饰品”!

这是BEAR洗手液,是在某间药材店无意中看到好可爱买下来的。
它是BEAR BEAR灯饰

3 条评论:

CC 说...

表姐...我来作客咯^^

温馨小屋 说...

我也是很喜欢收集这些小东西...我也有个小屋子,是摆放我多年前收集Mc的小小teddy bear...现在还摆在我renggam家婆家..下次回去拍张小屋子的照片跟你分享分享...

Little*twin*star 说...

芊芊:
表妹,欢迎你来作客!得空我也会去你那作客,你得blog一定会令我“大开眼界”,从中也有很多东西让我学习学习。


温馨小屋:
欢迎你来作客,好啊!让我也来分享分享。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