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9.12.08

中餐用具~Chinese Food Apparatus

这个就是用着盛“佛跳墙”。它有大`中`小`,我这个是小的,只够一个人吃。大餐馆就喜欢用它来盛特别的菜式为‘主家席’添上一分贵气。

个有两种用法~可用着盛“佛跳墙”也可盛“特级燕窝”。我就用这盛~燕窝。他也一样有大`中`小,我个人就比较喜欢mini而又cute的东西。



这个外貌像一片“叶子”,它是个碟子,随你放什么都可以,,适合就好。




这个外貌像“蛤形”是用来放~辣椒酱`蒜米辣椒`青辣椒`酱油。。。,也可以放小吃。曾经看过日本料理店用着放~寿司~,上锅店用来放~生蚝~是不是很别致呐!他特别而不贵。





2 条评论:

Bakeling 说...

哇,你的家当还蛮多的嘛! 好期待下个帖子的新玩意儿呢!

Little*twin*star 说...

谢谢你来捧场!那是珍藏品,有些从没用过,只欣赏!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