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5.12.08

不同的杯子~Different Cups























这是印有生肖的杯子--兔子





这里有几种不同的杯子,不同的杯子有不同的用法;有的人没要求,随便用什么杯子都无所谓;有的人却非常讲究;什么时后?什么场合?什么日子?吃什么餐?喝的事么?和谁一起用?一一有所不同,你呢?有这样的讲究吗?我就没有太大的讲究,只是看当时的feel或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