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25.12.08

宋溪冷热水池--SUNGKAI~FELDA RESIDEN

一进大门,两边路旁种满了这种花“白色水仙花”,还有“橙色天堂鸟”,还有~~~。
有这个“八爪鱼”就代表“冷水池”,那天不知为什么那个滑板给关掉,真可惜!才第一次来就没得玩。


虽然没滑板,他们也玩得很开心。


他们在“八爪鱼须”拍照留念。
这个树身很大,很美也很特别。
看到这个“蘑菇”,就已经来到“热水池”。这个热水池很肮脏!
你看我的"baby"玩得都开心!第一次下水玩呢!多兴奋!

那里种了很多“可可树”,还有“榴莲树”,“tongkatali 树”~~~~ 。这里还有吃的,欣赏的,卖得很多很多~~~,我也没走完,制作“tu tu” 车看而已,很多东西都照不到,车走得很快又摇。还有私人泳池,SPA等等。

4 条评论:

Bakeling 说...

照片拍得很好看,该拍得都拍了!介绍说明得清楚!简直是大跃进!

加油!

Little*twin*star 说...

bakeling:
谢谢赞赏!忘了拍那辆“tu tu"车,还有很多没拍到。

CC 说...

哈哈...你的小儿子很笑到很灿烂+可爱啊~

Little*twin*star 说...

是啊...他已经失控!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