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13.12.08

老公的爱心谎言~My Husband's White Lies

早上11点多接到老公的电话,它告诉我说:“dear dear昨天半夜就启程去了Johor,因为半夜才确定,没有吵醒你,所以现在打给你,怕你担心!”听了心里有点不舒服,只回他说:“那你小心吧!”就把电话给挂断了。心想:他那么开心去Johor,确定得那么突然,我却要在生气,想想别那么笨,带着孩子一起去shopping!

确定了,就叫孩子们换衣服去shopping,我就替bb换衣服,准备他的奶和用品然后打扮自己,ok了,我们就开开心心的出发了。

孩子要去jusco,、我只是逛逛街散心而已,那里无所谓,就随他们吧!到达jusco,2个大孩子去看戏,我就和bb在jusco里走走,我和bb进了卖disneycartoon的店,刚好有discout,就替bb选了几件衣服和裤子还有袜子。付钱出来后,和bb无目地在逛逛,买了两件衣服给那2个在看戏的儿子,也买了点日用品,回头看bb却睡觉了。

然后推着bb走去secret recipe坐着吃东西,我order了一杯咖啡和一块cake.吃饱付钱后,我就推着bb去楼下的foodcourt,买菜,水果,面包和日用品,再排队付前的同时,我2个孩子已看完戏出来找我。孩子说要吃KFC,就和他们去吃KFC,吃饱了就回家。走了一整天,气也消了。

星期日的下午2点多,他就打电话回来说6点就到家。6点多回到家,他拿着x光照回来,才说进了医院2天,他说怕我担心所以没跟我说!也没是么只是肠胃不舒服,看过医生也不好,所以进院cheakup而已。听了心里有点惭愧,也无话可说!他真的怕我担心还是另有其因,就不得而知!

2 条评论:

Bakeling 说...

That looks better !

加油哦!

Little*twin*star 说...

谢谢!我回努力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