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25.12.08

妈妈的爱心火锅-My Mummy's Reunion Dinner


这就是我妈妈的“爱心团圆餐”。我的妈妈是个很厉害的女人,“入得厨房,出的厅堂”;不但有一手好厨艺,煮好还要用很美丽的餐具摆放,只看卖相,已经很窝心,还一手包办,真佩服这位与众不同的妈妈。我这个女儿还真惭愧,没帮上忙,只带着老公孩子帮忙吃。吃饱就快快“将功补过”,帮忙收拾和洗全部的碗碟。






这碟子装的是“海参”和“八爪鱼”。


这碟是“海蜇”和“鱼并”。




这碟是“石班鱼片肉 ”。


这碟是“鱼票”,买回来自己炸的。


这是“水饺”。 


这是“虾卷”。



这是我妈妈的自制猪肉。



这是“西刀鱼丸






这些是配料~炸蒜米油辣椒酱,全是妈妈弄的。

这也是重要配料~芫茜和葱。还有生菜,白菜,。。。。。忘了拍照。
这是妈妈为大家准备的餐具,每人一份~是不是很别致呢?
这是我们的团圆餐,开餐啰!丰富吧!只感受到那份心意就很满足了,所以大家吃得很开心!谢谢妈妈!新年快乐,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5 条评论:

Bakeling 说...

我好羡慕你啊,可以吃到妈妈为你准备的食物,还可以大快朵颐!

Little*twin*star 说...

世上只有媽媽好!

CC 说...

舅母的厨艺一直以来都很棒!我也品尝过哦^^

myfertilitydiary 说...

看了很想吃,很久都没有吃火涡了。。。

Little*twin*star 说...

芊芊:是啊!妈妈的厨艺是一流,我有妈妈一半就够了。

myfertilitydiary:欢迎你来作客!久久来一次“火锅”餐感觉是不一样。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