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19.12.08

迪士尼~Disney

MICKEY&MINI是经典的cartoon人物!他的影相不只涌入小孩的心里,也赢了女人们的芳心。只要看到它的出现,就立刻“心花怒放”。


这是“香港”"DISNEYLAND" 的外貌。有机会一定会亲临香港,美国和日本的DISNEYLAND


这也是我喜欢的“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那七个小矮人们是--糊涂博士生气瞌睡害羞喷嚏开心



这看是一幅画,sorry不是,它是一幅“窗帘”RM 98




这是我小时很喜欢的“童话人物”。无论背景是什么,他们都是连在一起,从不分开,很恩爱,很幸福!看得我也陶醉!



















这也是一幅“窗帘”,RM 68。








这些是我baby的“公仔”。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