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19.12.08

圣诞节快乐~Merry X'mas

祝福天下所有的人圣诞节快乐”!天下的有情人幸福快乐”,有家庭的朋友幸福美满”,小朋友们步步高升”,还没有找到依靠的朋友,在圣诞节前碰上你最好的另一半 "MERRY CHRISTMAS"&"HAPPY NEW YEAR".

这颗圣诞树”是我的杰作,从头到脚,装饰,拉灯都由我亲自一手包办。里面有两种灯,一种是小小粒红色的灯,另一种是白色大粒的--黄色青色红色蓝色!晚上开灯的时候,很美也有情调,配上“圣诞大餐”还有红酒,哇!那就"perfect"。



这是我的圣诞树中最耀眼的中心,那个“LOVE形”是自己做的,那个金色的圣诞老人也是我挂上去的。




这个丛"THE STORE"百货公司里,买圣诞树装饰品的部门照的!怎样?跟我的圣诞树比较应该我的还好吧!哈哈! “自赞花香”。



2 条评论:

Bakeling 说...

Wow! It's very beautiful !

Merry X'mas !

Little*twin*star 说...

Thanks,MERRY X'MA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