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18.5.09

近打城的早餐- Breakfast in KINTA CITY


都不知道原来JUSCO的食物部里有个Kopitam,逛逛下看到kopitam就和bakeling坐下叹茶。。。。。











我点了杯“白咖啡”,Bakeling点了杯“黑咖啡”。。。。。


Bakeling还买了几块“寿司”请我吃。。。。。

两人吃的津津有味。。。。。
吃顿友情早餐。。。。。哈哈哈!







8 条评论:

Bakeling 说...

我7早8早起来,连早餐都还没吃,你就要用那些早餐来引诱我!

咸 妈 咪 说...

早餐好豐富噢﹗我流口水了﹐早上吃果條湯而已﹗><“

80's Cherlyn 说...

很多选择噢

Little*twin*star 说...

Bakeling:
你看了我的早餐,你今天的早餐一定比我的更丰富!

咸妈咪:
我只喝杯白咖啡加两块寿司而已,这样很丰富吗?哈哈哈。。。

泰迪妈咪:
Kopitam一定有很多选择,好不好吃就不知道,我叫的白咖啡就不是很好喝,其他不知道。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Nice and heavy breakfast

Little*twin*star 说...

Emile:
u 1 enjoy?hahaha......

cre8tone 说...

好丰富哦!~

Little*twin*star 说...

little prince's mummy:
只是一杯白咖啡和两块寿司,谈不上丰富,而且白咖啡配两块寿司怪怪的,哈哈哈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