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11.5.09

紫花2


还记得紫花吗?上次只看到一朵,再去看看会再开多几朵吗。。。。。


上次看到的紫花,现在谢成这样了。。。



很失望,花就没有,将要开花的就有几粒。。。





这次来看花就看不到,但也有些收获。。。很奇怪的须。。。






最喜欢这张照片了。。。。。






11 条评论:

Bakeling 说...

大自然真的是很奇妙的东西。

你把它们最自然的一面表达出来了!


加油啊!

Bakeling 说...

忘了要说,那些卷须煞是好看!

Little*twin*star 说...

Bakeling:
大自然真的很奇妙,接触过才知道我们知道的很少。

要谢谢你带我去接触大自然!

温馨小屋 说...

原来你们两个一起去啊?
那些照片都拍得好漂亮哦!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I like the 1st shot.
Noticed you have change the blog header and layout, how you change it, could you share? Thinking to change my blog too. Thanks.

Little*twin*star 说...

温馨小屋:
我们有时会一起去拍照,去喝茶。
你有兴趣一起吗?哈哈哈。。。。

Little*twin*star 说...

Emile:
本来看到别人的blog很美,就佼佼地学人换,怎知整个blog的东西都不见了;还好找回原有的,但很多美美的东西不见了,就从新做过。

我是从www.glittergraphics.com找美美的东西,喜欢的copy,然后回blog按customise,按Add a Gadget在按HTML然后就paste,大功告成!

背景是blogger的template。等你好消息哦!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Thanks, it look like a lot of things that to be done for a change, will do it later when I'm free..

温馨小屋 说...

找天我约Sonia再一起去找你们!

c@therine 说...

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真有福气!
那些卷须让我想起家婆在金马仑种的“水瓜”,可惜!家婆已不在了。。。

Little*twin*star 说...

Emile:
是啊!很麻烦,搞不好整个blog会不见,有空慢慢玩吧!

温馨小屋:
好啊!有缘才相聚,在约吧!

c@therine:
有缘做朋友是种福气,就像在blog认识你也是福气啊!

对不起,那些卷须令你想起已离开你的家婆,真不好意思。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