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22.5.09

有刺却又美丽的花



上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它的名字,有谁可以告诉我它的大名?

他有很多颜色和种类,这是其中的红色。。。




这花美是很美,但身上很多刺,常年有花。。
颜色特别的,连树枝也特别少~很珍贵!
这里有黄色配橙边。。。。。



这个是最普通的颜色,也最容易生长。。。

看刚开花啰!



看!是不是很多花呐。。。。。



这已是退色的花,很久了,要开始谢。。。。。

最普通的颜色可以开得这样茂盛,不但枝多花也多。






8 条评论:

Bakeling 说...

你真厉害居然让你拍到这么美的花朵!

幸亏你有blog ,不然我都没机会看到这么美丽的花朵呢!

Little*twin*star 说...

Bakeling:
我很喜欢它,可是它有很多刺,一年到晚都有花开。可惜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它的大名。

c@therine 说...

你把花拍得很美哦!
不过它的刺可要小心呢!!

Little*twin*star 说...

c@therine:
是啊!这花真的很多刺,不但多还很硬,不小心被刺到很痛呢!

你知道它的大名吗?找来找去也找不到它的花名。

Julie Leau 说...

Hi , 我小时候好係像听大人们叫它“爱情花” ,后来又听说如果种八盆不同颜色排成一排是叫 "八仙过海" 有风水作用 !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

薰衣草夫人 说...

我们管叫它皇帝花,有何典故就不得而知了.

Little*twin*star 说...

Julie & 薰衣草夫人:
欢迎光临!

谢谢你们和我分享,虽然不太确定,至少已有头水了,真感谢你们!

爱情花,八仙过海,皇帝花~~很好听的名字,这花来头不少,哈哈!

jannychoo 说...

麒麟花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