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6.5.09

我家的顽皮旦 1


家里有个baby,本来就是很开心的事,常常呱呱叫,跑上跑下,忙得不得了,比我们大人还忙,家就变得热闹起来,不会一整天静悄悄。。。

我家的bb超爱玩,超爱吃,照顾他比耕田更辛苦,24小时那两粒眼睛都要盯着他,要不然就不知跑去那里玩危险的东西,对他又爱又恨。。。。。

你们看,我一进去后面做东西,他的世界开始啰。。。。。

想要拿吃的,还不够,整个人爬上桌子。。。

看到我来还不怕,还站起桌子上,可怕!
抱他下来,我就收拾他弄乱的东西,一下子又跑到后面去。。。。。


看看现代的“极品”多可怕!那些精力不知哪来从不累,爬高高也不怕会跌倒,你看他那边有刀他还想要玩呢!哎。。。头痛。

我在他后面收拾“残局”就够累啰!哎。。。。。。可怕!有时不知好笑还是要哭。。。。。 遇到这些“马骝”还要搽风油过日子。。。。。



15 条评论:

Bakeling 说...

我很喜欢那张爬洗碗sink 的那张! 超好笑的!


男孩就是男孩! 你要吃得比他好才能照顾他呀!

Little*twin*star 说...

Bakeling:
还是那句“对他又爱又恨”!

Nancymommy 说...

男孩就是男孩...哈哈..精力旺盛..这有可能是"遗传"的..你和你老公哪个小时候也很顽皮..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hahaha, his is so cute.
Aiyah, my younger son Desmond is similar like him, jump up and down, like a monkey (his chinese horoscope also monkey), I have been screaming until no voice liao...

咸 妈 咪 说...

我的女兒也是一樣﹗花名是“山賊”﹐精力用不完﹐爬高爬低﹐照顧她真的會累死去﹗ ><

c@therine 说...

哇!看他的动作真是惊险万分啊!
真的少看一秒都不行啊!

Joylife 说...

您的BABY跟我家的"山猪",一样精力旺盛.
搞到我又疯又颠.

Little*twin*star 说...

Nancy:
妈妈说我们都有顽皮的时候,但没他闹个不停,精力充沛;我们顽皮时妈妈眼睛一登我们就立刻停下来,现在的“魔王”眼睛登到要掉下来也没发觉你呐!气人。。。老公小时会不会顽皮就不知道。


Emile:
He is so cute but naughty,very tired to look after him(his chinese horoscope is pig)pig like to sleep anytime,why my pig like monkey???他顽皮时,我的头痛得会出烟,呼呼呼~~~

咸妈咪:
欢迎光临!

咸妈咪,c@therine,joylife:
原来大家都有同感,现代的父母不易为,又是那句“又爱又恨”。

现在的妈妈真好笑~~马骝`monkey`山贼`山猪`极品`````给他们取个好笑的名来代替生气,除了这样真的拿他们没法,因为全是自己的“心肝宝贝”他们好幸福哦!虽然顽皮,还是会有很爱很爱他们的父母。。。

twister 说...

看见他这么好动, 你真有得忙了...

预祝你母亲节快乐.

80's Cherlyn 说...

男孩会比较顽皮的
我家的侄儿也是超顽皮
特别受不了他

温馨小屋 说...

只能说一句:“厉害噢!”

εlsа ღ 说...

嗨。。第一次来你家。。你家宝贝很可爱。。超active..哈哈。。

Little*twin*star 说...

twister:
是啊!忙透了~大汗搭小汗!
我也祝你“妈妈节快乐”!

泰迪妈咪:
我真倒霉,3个都是男孩;两个哥哥还好比较听话,这个小男孩超好动。。难受!

温馨小屋:
顽皮得厉害?哈哈哈。。。。

Elsa:
我家的bb可爱又active!你比较幸运,你的是个女儿,女儿比较可爱,又喜欢撒娇,也斯文!你也幸福哦!真羡慕你。

祝大家“妈妈节快乐”!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小孩真的酱恐怖吗。。。?看了有点怕呐^^但很可爱。。。!^^

Little*twin*star 说...

jEsSiE诗:
没骗你,没吓你,现代的小朋友是真的恐怖!不要怕,他有他天真可爱的一面,还是那句“又爱又恨”哈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