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26.5.09

美丽服饰


衣服的款式很多,有时会很难选择,眼花缭乱。
很喜欢这衣服的颜色也喜欢它的花朵。



除了前面的花朵外,和后面也有很美的lace。。。。。




觉得怎样,好看吗?




7 条评论:

Bakeling 说...

Wow, 很漂亮的衣服!

那些lace 也很漂亮耶!

还有那皮肤也很光滑 !哈哈哈!

Joylife 说...

穿起这衣服,身材很FIT.至少前面的图案不会走样.ha..ha

Little*twin*star 说...

Bakeling:
真得很喜欢前面的花朵和合后面的lace!

Joylife:
真的FIT吗?别害我白开心,哈哈哈哈。。。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wah, your body shape is very fit and sexy ler, I'm not qualify to wear like this...

Little*twin*star 说...

Emile:
r u sure?最近天气非常热,这样会比较凉快,还要照顾那“极品”!哈哈!

c@therine 说...

我最爱穿这类衣服了,
怎么没有全身照嘛?
你的背后谁跟你拍照??

Little*twin*star 说...

c@therine:
这类衣服凉快嘛!

有位朋友看到我衣服后面的lace很美,所以替我拍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