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23.5.09

顽皮旦2

现代的宝宝很厉害,摇篮拉到这样,他也有本事把头钻出来,佩服!真拿他没法。。。。。

我的宝宝真的很厉害,脚都不够长还要爬出来,真有本领。。。。。



你们说我的宝宝这样厉害,我可以不头痛吗?两个大哥哥没有的动作他全有,气死人!
没人理他也不行,你再不来他就出武器啰。。。大力倒睡!!!真拿他没法。。。

你看,还不到岁半,怕她跌下楼梯,特地放个门,他还厉害到要爬出去,不怕会跌死。。。看少一眼都不行噢!

Bakeling说的对,要吃得比他强壮,要不然不知怎去照顾他。
那些奶粉加了A+吃了就这么厉害吗?24小时对着他头不痛才怪,透不过气。。。。


14 条评论:

Bakeling 说...

我当然知道他的顽皮法宝!不过那些动作其他小孩不得仿效!

因为这宝宝是特技人员(stunt boy ! )

Nancymommy 说...

因为这宝宝是特技人员...真好笑!
真的少看一分钟都不行的宝宝!你是不是怀孕的时候去看了马戏团表演啊?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hahaha, you need to really watch him for 24hours lor...

Little*twin*star 说...

Bakeling:
他是你最喜欢的宝宝特技人员,哈哈哈。。。。。

Nancy:
没有啊!还很乖的呆在家呢!
吃也吃得小心,虾,蚧,海鲜和辣的全不吃,真难为我吃得那么清。

Emile:
他的精力充沛,眨一眼也不行,吃你消。。。

咸 妈 咪 说...

我的是女兒﹐更暈~~~ @@
人家說女兒斯斯文文的﹐我的女兒好像“山賊”。><“ 真的是奶粉在作怪咯﹗

Little*twin*star 说...

咸妈咪:
你的女儿也会这样厉害吗?

奶粉的作用却是一流,吃得每个bb这样出位。。。。。哈哈哈哈!真难为我们这些妈妈。

c@therine 说...

哎哟!看到惊心胆跳呢!
真的少看一秒都不行啊!
他不睡觉你是很难做家务咯!

Little*twin*star 说...

c@therine:
是啊!最可怕就是晚上不睡觉,有时半夜1至2点还龙精虎猛,照顾他真得很吃力,又爱又恨!

Joylife 说...

你的BABY 超好动,跟我家的小猪有的比.
你有什么奶粉好介绍吗?

Little*twin*star 说...

Joylife:
我的bb喝的是EnfagrowA+ 3,你的bb呢?

我也想要有好的介绍,至少喝了别这样 sai kai,哈哈哈!

Bakeling 说...

我再回来看这个sakai,很好笑!哈哈哈哈·

Joylife 说...

就是 EnfagrowA+ 3 的问题,BABY喝了超好动.
如果.....
喝回母奶回不回好一点, 只不过本人连一点母奶都没有. 怎么办? ^^

Little*twin*star 说...

Joylife:
现在才想给她和母奶,bb喝到现在应该会有,听了那么久还想有,超好笑的妈妈,哈哈哈。。。。。

Little*twin*star 说...

Bakeling:
看来你对我的sakai很感兴趣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