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19.2.09

奇怪海鲜楼 RESTORAN UNIQUE SEAFOOD

昨天老公带我们一家人去TAMBUN= LOSTWORLD里的“奇怪海鲜”吃晚餐。上图是在红灯路口“奇怪海鲜”的标志,这只就是它的招牌“蜘蛛蟹”。下图是昨天晚上照得不大清楚,今天下午特地来照多一次,清楚吗?清楚很多!

这里有很多大鱼缸,也是它的特色,鱼缸里的生物不是我们常见到的,有些都不知道名字。





这就是这点的“招牌”~“蜘蛛蟹”,真得很大,如果叫了五样菜加上一只“蜘蛛蟹”,肯定吃不完,而且那“蜘蛛蟹”大到一只可分为两种煮法来吃。我才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蟹,哈哈,“山芭佬”!

我们吃的“生蚝”,原来它得真面貌是这样的

这就是“象拔蚌”,看就大煮出来就很少;“象拔蚌”看到大是因为在水里膨胀,刀一切开就收缩,缩得很小,至少小一半,不值得吃但味道不错,可以试试。
这个像“啦啦”肉,比“啦啦”肉长,拿来煮“金香”味道很好。
这鱼叫“顺壳”也叫“林哥鱼”,它是名鱼很贵吃,但肯定很好吃。

它们就是“龙虾”,很好吃哦!不过“胆固醇”更高。我喜欢“之士局龙虾


这是“膏蟹”。拿来“盐局”或“咸旦炒蟹”,味道不错,试一试吧!



这是“名虾”,本来很贵,在这里“龙虾”比它更贵。


这两种的很像“啦啦”肉,但比“啦啦”大粒点,比较有口感。

这只会是大“蚊子”吗?有毒吗?很大哦!在缸旁突然看到的,吓人。


这张是“奇怪海鲜”的餐纸。

4 条评论:

Bakeling 说...

这间叫奇怪的海鲜楼真的有很多奇怪的海鲜!

它们经过厨师的烹煮后,味道如何?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There is one in PJ too, most of the seafood there are unique which imported from oversea. I did try the "Snow Crab" from Australia, very tasty..

温馨小屋 说...

我最喜欢龙虾...外面很难买到,通常都卖给餐馆。因为我舅舅本身就是批发鱼虾的,所以鱼虾我都跟我舅舅要。

Emile Zola,
that day u ask about the big clam is called "Lokan clam"

Little*twin*star 说...

bakeling
味道一流,去试试看。它下午会有套餐比较便宜。

Emile Zole@life
"Snow Crab"真得很好吃,一只也可以分几个人吃,你想像看它有多大?你在Australia再吃"Snow Crab"的味道如何?跟我们这里的煮法相同吗?价钱如何?

温馨小屋
我喜欢龙虾拿来“芝士局”,龙虾肉“好单口”。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