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6.7.09

斑点狗~Dalmatian

这是我家的斑点狗,名叫~KIKI,是女孩哦!

它是由bb养到现在,非常听话,也很可爱!


已经养了它8年,对它有一份很浓厚的感情。


它有很多表情,喜欢我们摸它的头,最喜欢下午出去跑,跑得很快哦!



老公坐motorbike,它就很开心跟在后面跑,很听话,从不离队,叫它回来就回来,3个孩子很没它那么听话,哈哈哈哈哈。。。

它不挑食,我们吃剩的饭菜和汤料,全给它吃完;有时没煮饭,就给狗饼它吃。







7 条评论:

Bakeling 说...

她真的很可爱啊,她是我见过最听话的狗狗!

蓮子 说...

看到它想到101忠狗﹐呵呵~粉可愛。。。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Your dalmation is very cute lah..

保佑我 说...

可爱的斑点狗!哈哈

Little*twin*star 说...

Bakeling:
它真的听话又可爱,比我的孩子听话呢!

莲子:
是啊!我的孩子就是看了101只狗后,刚好朋友家的斑点狗生了十只小斑点狗,所以吵我也买一只,当时买了RM 600.

Emile:
Yes,we like it,不但可爱还很听话,good dog!

保佑我:
我家有只可爱的斑点狗,你家也有两只可爱的八哥狗啊!其实我还有一只Peke狗,它很顽皮,带去工厂了,在工厂还有两只Rockweller,但我还是只对斑点狗情有独钟,全是从bb养大。

蓮子 说...

一只六百元哦﹐好貴哦~^^

Little*twin*star 说...

莲子:
名狗本来就是无价的,你很喜欢时,再贵你也舍得买,你不喜欢的,就算送你也不要。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