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30.6.09

白色的花

有天去到朋友的家,看到着白色的花开得很灿烂,忍不住替它拍照。。。

这本来只有叶子,很少会开花,想不到它开的白花还真美呢!

刚要开出的白花像条豆。。。

它开的花还真多呢!


这就是它原貌,请问有谁知道它的大名?







7 条评论:

Bakeling 说...

这些花很美啊,白色的花配绿叶,颜色显得很好看。它让我想到我曾穿过的白色的上衣和绿色的裙子。

蓮子 说...

这棵偶曾经种过,后来送给人了。。。^^

【※斯儀※】 说...

没见过也不知名..美~

Little*twin*star 说...

bakeling:
这颗只有叶子,我家也有一棵,从没看过开花,现在才知道原来是会开花的。

莲子:
欢迎光临!看来这样美的叶子,也舍得送给人,你好大方哦!

斯仪:
我很喜欢它的叶子,看起来很强壮,我种很多花草,可笑的是~不知道它的大名。。。哈哈!

91Blogger 说...

光明日报头条南北大道檳城大橋釘劫
http://91blogger.blogspot.com/2009/07/blog-post.html

c@therine 说...

不知道它的名字,
不过看过许多这样的绿叶植物的花都是长成这样的呢!
我家的发财蒜的花也是这样,不过是淡紫色!

Little*twin*star 说...

91Blogger:
欢迎光临!

c@therine:
我很少会看到这些只有叶子的植物会开花,很惊喜。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