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6.6.09

可爱宝宝


我的心肝“极品”,虽然超爱动,但也有它可爱的一面,他的可爱也深深留在我的脑海中。。。

似模似样。。。我在听电话,他也学我拿着电话来听还叽咕叽咕。。。。。
垃圾桶也拿来玩,给他拿走还不肯,给回他后索性坐着不给我,看着他不知好笑还是好气!


开了电子琴给他玩,他吹麦克风听到声音笑到这样子,多可爱!


坐进储藏桶里,也可以开心到这样子。。。。


之前吃两个还嫌不够,现在要三个。。。哈哈哈哈哈!
我伯伯的女儿看了这张照片,想起她小时吃两个闻一个,还笑我的bb不够她厉害呢!真好笑。。。

现代的孩子真好命,什么新科技的东西,新奇的玩具,都可轻易得手,辛苦了现代的爸爸妈妈。
手提电话是最好用,不但可通话,可SMS,可拍照~第一时间拍下作为纪念,也可当导演替他们录影,将最经典的过程录下收藏,等他们大了看回他们小时的过程,别有一番滋味。

11 条评论:

Bakeling 说...

我喜欢第二张照片耶,似模似样的听着电话,像做什么大生意似的!哈哈哈哈!

Little*twin*star 说...

Bakeling:
你很用心的去看每一张照片的表情和动作。

对我来说每一张都很好,因每一张都是在第一时间拍的,纪念价值,我还把他们的照片录进CD里。

【※斯儀※】 说...

儿时的记忆有好妈妈为他记录,你的孩子好幸福哦~

Joylife 说...

你的孩子有三个奶嘴,干吗要用到那么多???

Little*twin*star 说...

斯仪:
身为现代的妈妈,孩子们就是自己的全部,可以为他们记录所有的记忆也是我的福气。虽然现代的孩子特别好动,妈妈们有时要出尽脑汁使出法宝,也拿他们没法,但他们有时某一个动作,某一个表情,某一的笑容都使妈妈们软下来,所以我常说的一句经典话“对这些小朋友真是又爱又恨”。


Joylife:
没吃到这么多,笑死人咩!只是有时找不到另拿给他,不知何时给他无意中找到,好奇就全放在嘴里,还好玩的跑来给我看,把我和哥哥们笑到肚子痛。。。

80's Cherlyn 说...

这么厉害~可以一次吃3个奶嘴
哈哈哈,可爱~

CC 说...

哈哈哈哈。。。他好可爱\(^o^)/

Little*twin*star 说...

c@therine :
这就是他可爱的另一面。


芊芊:
他很多动作,看得我们好笑又好气。。。

HuiWuen 说...

哈哈。。。好可爱噢!

我儿子一出世都不吸奶嘴的,给他他会吐出来的,然后我就说,笨蛋,几多小孩喜欢吸,只有你不要罢了。哈哈。。

Little*twin*star 说...

HuiWuen:
bb嘛!是有他天真可爱的一面的,所以说令人又爱又恨就是这个时候了。

你的bb替你省了很多麻烦,至少不用常替他找奶嘴,也省了戒奶嘴的麻烦,哈哈!替你高兴。

c@therine 说...

最后一张很经典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