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16.7.09

可爱小狗~~Beagle

LALA
这是Beagle狗,它名叫~Lala,和上次那只Kiki凑成一对~Kiki-Lala . 呵呵呵!它也是从小养大的,但它很顽皮,很爱玩,它没Kiki乖,但可爱!

它是老公的朋友养来卖的,那时我们在那狗场看到很多小狗,全是要卖的,当时一只是卖RM1000,哇!吓人,很贵。

那时我家的老二吵着要把它抱回家,一千块怎敢要,老二却一直吵又哭,后来他朋友送给老二的,我们俩也不好意思拿,真丢脸;到后来,有狗母的主人来问我们可借我们的公狗给他的母狗交配吗,所以生了5只给我们一只,老公送回给那朋友。

我养的两只狗都很美也可爱!只是这只小狗比较顽皮,怎叫它好像不会听,只会捣蛋。

5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看着狗狗从小慢慢长大,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那么疼爱着,这就是养宠物的欢乐!

Little*twin*star 说...

niger1437:
欢迎光临!

保佑我:
其实我不喜欢养宠物,因为觉得肮脏有细菌,还要替它们冲凉。。。,后来因为孩子喜欢斑点狗,吵着要养它,没办法就顺从他吧,养了之后感觉变了,看着它一天一天长大,还很听话又可爱,渐渐接受了。

温馨小屋 说...

我喜欢狗,我家的老狗今年13岁了!

Little*twin*star 说...

温馨小屋:
你也喜欢狗狗,你养几只狗?狗的岁数怎样算?我养了8年,叫我算算看。

温馨小屋 说...

我家只养一只狗,我也不会算,我家的狗养了13年所以就13岁咯!
狗的一年等于人的几岁? 刚刚问我同事,有的说8岁,有的说10岁或12岁 ???? 不知道,大概是这样吧!呵呵!要请教那些比较厉害的,才知道!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