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12.7.09

怡保--巴占的加央角

这就是~闻名巴占的加央角,在巴占新市镇里。

香脆又大块。。。。。

包扎得很实。。。
扭到的边很美。。。


看到是不是也在流口水呐!


里面的加央不会太甜,很好吃。。。

有机会来试试吧!






7 条评论:

Colin Woon 说...

I missed this so so much! I drool just looking at these photos!

c@therine 说...

oh no!看到吃不到,流口水咧!
怎办?

Mee Weei 说...

我也有吃过,不过那是人家打包送来给我们吃的,蛮好吃一下。。你是住巴占的吗?我是住第一花园的。

Little*twin*star 说...

Colin Woon:
Wellcome!就知道你会想念它,特地放上来让你回味~哈哈哈!

c@therine:
流口水呵!快选一块来吃罢~哈哈!

Mee Weei:
我也不知它是那么的出名,只常听外地人说它very good!

原来你也是怡保人。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If I could remember, Bakeling did took the same kind of kaya puff photo before, so both of you buy from the same shop? hehehe..

jessie 说...

我也有吃过这加央角,Hmmm...好味。新荣香的也不错哦,假期时要排长龙,我试过等半小时,气煞!!

Little*twin*star 说...

Sonia:
No,there r different,2 is opposite to that she bought with me.Hers is smaller~1 for 90 cents,mine is bigger~1 for RM1.20.

jessie:
怡保人就是"民以吃为天”,好吃的东西,等多久也等;我就没好气,要等就怕怕。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