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29.4.09

加央坡 KAYA BALLS

是不是很熟悉的画面啊!差不多每个百货市场都有卖的“加央坡”,味道不错呢!我的cute boy很喜欢吃。

完成“加央坡”的过程好像很简单,去看看。。。。。

很熟练的手法,佩服!











大概十分钟,大功告成!




11 条评论:

Bakeling 说...

看到我肚子饿了!

不知它的味道如何?

Little*twin*star 说...

Bakeling:
快~快去煮面吃,哈哈哈!

味道ok!bb boy say"mama,good!"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My kids also like to eat this kaya balls, especially that one sell in Jusco.

Nancymommy 说...

以前孩子们小的时候,经过这种档口,一定会吵着买一包,然后一边走一边吃...
现在长大了...再也没吵过要吃...
你让我勾起很多回忆...

Little*twin*star 说...

Emile:
小孩子真的很喜欢吃kaya balls,就是我的bb boy吵着要吃,才给我拍到kaya balls的制作,以前到处可见,现在越来越少。


Nancy:
那你不就要谢谢我令你勾起许多美好回忆,哈哈哈!

说真的,孩子由bb一出世的那一刻接触~他的笑容~她哭得很可爱的样子~他的每个动作~发脾气无理取闹的样子~学翻身~学爬~满脸口水的样子~学坐~学站~学讲话。。。。。当照顾他们时,觉得又爱又恨;他们的每个动作,每种情绪在不知不觉中,深入每位妈妈的心深处;nancy mummy 有同感吗?我有三个孩子,第一和第二的孩子已经是中学生,第三孩子还不到两岁,相隔十年重温那种又爱又恨的感觉,虽然有时会力不从心,但还是很窝心也会enjoy那过程。。。。。

温馨小屋 说...

看来我们都一样,我孩子也是爱吃!

Little*twin*star 说...

温馨小屋:
现在的小孩子真幸福!

若水 说...

小時候聞到的香味又涌上來了﹐懷念的過去。。。

Little*twin*star 说...

jdexign:
欢迎光临!

只是一篇很普通的kaya balls,却令Nancymummy勾起很多回忆。。,也令你怀念过去。。,希望你们的回忆和怀念是美好的。。。。

c@therine 说...

这个我和孩子们都爱吃呢!
呵呵。。。

Little*twin*star 说...

c@therine:
看来所有的小孩子都很喜欢吃小食!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