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19.4.09

白鸽


某家住着富有爱心爆棚的马来人家,在门口洒了一小撮白米给白鸽来吃,刚好路过看到就把情景拍下来和你们分享。




本来这些白鸽吃得很享受时,我驾车刚好路过,吓得它们。。。。。鸡飞狗走。。。


吓得它们飞上电缆逃命。。。。。




2 条评论:

Bakeling 说...

好不好捉几只回去药材炖乳鸽 !补身。

Little*twin*star 说...

bakeling:
下次带你去抓。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