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9.4.09

近打河畔

这里是怡保的“近打河畔”,这是座桥。
有特别日子,会有band队唱歌,这里就变成临时舞台。

这个"logo"好可爱!


这"logo"的白咖啡,原来有它的故事。
还有3合1包装卖呢!
这杯是"yam shake".


还有“芽菜鸡”粉和饭都有。









5 条评论:

Bakeling 说...

现在是晚餐时间,看到你的菜肴后,肚子特别饿!

我特别喜欢那被奶昔(milkshake)!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Where have you been? Long time didn't hear from you.

Noticed this shop also selling "Shell gas tank" which they display at the 3in1 packages counter there too, hahaha..

Joylife 说...

看的我流口水.在ipoh哪里?

c@therine 说...

第一张照片看起来很像北京的鸟巢呢!!

Little*twin*star 说...

bakeling:
找个空间我们去“攀抬脚”。

Emile:
Don't no what happen all the photo was lose,nothing to put on blogger,so take a rest.

Joylife:
Ipoh-近打河畔,培南花小后面,环境很好,周末比较热闹。

c@therine:
因为很暗,乍看像鸟巢,看清楚是座桥-华丽的桥!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