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23.4.09

紫色的花~紫花


有天出来随便拍照,突然看见这朵紫花(因为紫色所以称它为紫花),很奇怪!几棵树旁都种有这种花,但只开这一朵。好美很可爱也罕见,忍不住拼命拍照。。。。。








哎!不只我觉得奇怪,连那个小东西也叫得惊奇。。。。。
已经全神贯注的在看这朵花也被发现,哈哈哈!不放过他拍拍拍。。。


到了傍晚再去看看。。。变了样,开始谢了~可惜!



所以说,花是美,但不长久,一天时间就凋谢了。不知等了多久才等它开花,晚上就 bye-bye! 我很喜欢看花,但不喜欢种它,怕等和期待的感觉。。。。。虽然会有惊喜,但等待的感觉不好受。



6 条评论:

Bakeling 说...

这真是朵罕见的花朵,谢谢你把它拍下来和我们分享!

Little*twin*star 说...

不用谢,有新奇和好的东西,一定会和大家分享,你也有啊!我常到家去分享你的杰作。

这朵紫花真的值得分享,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花,不知什么名,有谁知道吗?可以告诉我它的名字?

c@therine 说...

真的罕见的花朵啊!
好美!
我也是喜欢欣赏奇花异草!!
谢谢你的分享哦!

Little*twin*star 说...

c@therine:
好的东西应该大家分享的,而且这紫花很特别,几棵树中只有这一朵而已。

匿名 说...

是西番莲呢,不过这个品种很特别,第一次见到

jannychoo 说...

有没有结果实?
好像百香果的花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