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6.11.11

station 1

又再次和bakeling 叹午餐~station 1
DSC02605

DSC02608

~我的鸡扒餐~
最喜欢的薯仔和莎拉蔬菜

DSC02603

Bakeling的~加里鸡饭~
她是饭桶来的,她说午餐没吃饭不算吃午餐。
DSC02600

~ice lemon tea和香茅茶~
DSC02601

觉得很奇怪的一个装饰

5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最喜欢酱的饮料~
够大~够多冰~喝下去~爽呀^^

Bakeling 说...

哈哈哈哈,你的“饭桶” 双关语吗? 抑或是“一石二鸟”?

Little*twin*star 说...

winnie:
有同感~下午天气很热,来杯又大又多冰喝了正的是~爽嘢!^.^

Bakeling:
哈哈哈哈哈~你说呐!:p

温馨小屋 说...

你们很爽hor....结伴同去吃东西...可惜Bakeling不要见我...哈哈,不然可能我就有机会跟你们同坐吃东西.....

Little*twin*star 说...

温馨:
总会有机会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