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26.10.11

brownie+ice-cream

我成功的作品~brownie+ice-cream,总算没白学。。。
brownie+ice-cream


brownie

这2个是老师的作品
bluebrry cheese cake

不知还要做多久才有这样的效果,老师不用三脚猫功夫,一下子就弄好,还出得大场面。我做一整天也做不好,还弄得乱七八糟,笑死人^.^老师说:功多艺术,做过一千粒蛋糕可能会更好!天~~~

5 条评论:

Bakeling 说...

谢谢你专程开车送过来的Brownie !
让我吃着你的brownie ,也觉得很幸福 !

以后还要。我是不做了,等吃你的!

Little*twin*star 说...

bakeling:
是不是很感动下呐!

你不嫌我做得成功或失败就好了^.^

winnie@ah咪 说...

漂亮~加了冰淇淋一定很好吃~

真羡慕bakeling~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he brownie is so tempting!!!

Little*twin*star 说...

winnie:
是的winnie,加了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很久没吃了,现在还学会做了,很兴奋的做也很享受的吃,哈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ank you! deliciou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