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17.10.11

下午茶

朋友送来的下午茶~momo-chacha糖水,ondeh-ondeh和烧饭,是她自己做的,真佩服她,一个下午做酱多食物来吃,还送来分享,
谢谢你~Sally Foong !

小吃

3 条评论:

Bakeling 说...

这也是我喜欢的小吃 !

winnie@ah咪 说...

幸福~丰富的下午茶^^
ondeh-ondeh好久没吃了~

Little*twin*star 说...

Bakeling:
你喜欢吃吗!留2块给你吃,分享!

winnie:
真的吃得很幸福^.^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