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20.9.11

营养一餐

今天去了图书馆一游,进了图书馆就去选书看,走来走去,看来看去还是选些烘培的书籍看,翻到一页这样的小吃,好像很好吃喔!就抄下食谱回家做。。。
DSC02634

在附近的商店买了这些小吃回家开工。。。
DSC02639

回到家就去翻开冰箱看看有什么可以拿来配小吃的;有3粒番茄(用手工刀切成这样子),里面是~1个芒果,3粒熟鸡蛋,一罐tuna,加一点沙拉酱和一些芫茜菜,全加在一起搅拌即可,噹噹噹噹~可爱又新鲜的沙拉番茄出炉了。。。

DSC02633

用可爱的模型把面包弄成这样,是不是很开胃呐?这是我小宝贝的小吃,他可以一口气吃完,妈妈做得开心他吃得欢心,哈哈哈哈哈!

DSC02635

最后还一人来一杯~豆浆加凉粉,这餐吃的即幸福又营养,吃得大家笑嘻嘻。。。
DSC02637

3 条评论:

Bakeling 说...

我喜欢这样的番茄吃法 !不过不喜欢喝凉粉豆浆 。

面包的形状惹人爱,尤其是小孩,他们肯定一下子就吃光光 !

Little*twin*star 说...

不是他们,只是mm。。。。。

虽然这餐不是什么山珍海味,却吃的大家很开心,只看卖相就已经赞好!不是最美却是最窝心。。。

别看它只是小吃,却吃的大家捧着肚子笑眯眯。。。所以说幸福又新鲜。。。

winnie@ah咪 说...

我全部都喜欢^^
那番茄还切得真美~
请问你去哪里的图书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