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21.11.11

pizza

第一次学做pizza,卖相ok吗??
pizza

这是white sauce pizza,材料有~红黄青大辣椒,大葱(加沙拉酱),tuna,蘑菇铺在上面,再放cheese
pizza

上面的烘过火,但味道很香。
white sauce pizza

应该是这样那个的,这样比较有cheese的味道,而且cheese可以拉上来,效果很好,味道也不错,很满意!
white sauce pizza

这是送给Bakeling吃的,味道如何,就得问问她咯!Bakeling~怎样?卖相,味道和口感如何?谢谢分享!

4 条评论:

Bakeling 说...

可以再来一个吗?好吃 !

Little*twin*star 说...

Bakeling:
你这么捧场,要几多个都可以,只要我有做都留一个给你。。。

温馨小屋 说...

那些cheese满满的....看到我流口水咧~~

Little*twin*star 说...

温馨:
你的作品看得我佩服!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