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2.5.10

Fairlady

颜色非常鲜艳和突出的~Fairlady跑车。

你看我的baby多陶醉。。。


DSCN5173

这跑车是我老公朋友的,特地带我们去欣赏,2个大哥哥看得很高兴,也投以羡慕的目光。坐上这跑车在街上行驶,恨死很多年轻人,我也会多看几眼。


DSCN5185

这名贵的跑车好看却不重用,要我拿好几百千来买跑车不如去买店铺来的实际。。。


DSCN5199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