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9.5.10

母亲节快乐

HELLO:

祝天下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HAPPY MOTHER'S DAY



祝大家:

身体健康,心想事成,笑口常开,幸福快乐,万事如意

3 条评论:

淑娟 说...

母亲节快乐。

Bakeling 说...

我连Icing 都不会弄。

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

Little*twin*star 说...

淑娟:
母亲节快乐!

Bakeling:
你不是不会,你还没出发罢了,哈哈哈。。

大家快来!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