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26.4.10

Swissroll

这是我成功的swissroll
DSCN5231


DSCN5233

DSCN5234
里面的icing加了一点点banana flavor味道,yummy!

DSCN5249

DSCN5243
你们觉得卖相怎样?还可以吧。。。

6 条评论:

Bakeling 说...

我吃过了,它很好吃 !

谢谢你“限时专送” 的 Swiss Roll 。
改天轮到我学做。

Aishah 说...

Hi 我是第一次到访你家, 请问你的SwissRoll是如何可以做到它不脱皮呢?

Little*twin*star 说...

Bakeling:
妈妈也赞好吃!妈妈很少会赞我的哦!这次做得还不错,哈哈哈。。

你一定很快学会。

aishah:
欢迎光临!
哈哈!别给它骗了,我是这一次做得好而已,上次做的不好,焦低,这次是第2次做。

淑娟 说...

很棒哦!

咸 妈 咪 说...

我也要吃啦~~~ >_<

真的很yummy~ yummy叻~~

Little*twin*star 说...

淑娟:
真的棒吗?你也来试试,yummy。。。


咸妈咪:
想吃就来拿吧!哈哈哈哈哈。。。真的很yummy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