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17.5.12

可爱的chiffon


今天是小宝学校庆祝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我特地做了2个可爱的mickey mouse pudding chiffon和hello kitty pudding chiffon,上层是vanilla下层是orange表面就放pudding,黄色是芒果味,青色是蜜瓜味,卖相还ok,宝宝很开心,妈妈看到宝宝的开心笑容,多辛苦也值得。。。
祝:所有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