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7.5.12

幸福@三角三文治

做三文治的三角模型,很实用,早该买了,就是不知怎用,现在才知道是这样用的,good。 


 鸡蛋+吐纳三文治


cheese+鸡蛋+吐纳三文治

可爱的三角形三文治,我的小宝很喜欢吃,也带去学校做茶点,妈妈做的用心,宝宝吃得开心,哈哈哈。。。

2 条评论:

Bakeling 说...

原来这么好用 !幸亏你买了 !

Little*twin*star 说...

Bakeling:
就是买了才觉得那么好用,之前是不会用,也不知道要来做什么,在blog看到blog友post上来看,才知道是这样用的,这模型弄出来的面包,真的很可爱,看了也会多吃2块。。。^^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