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照片
我有个疼我的老公,是2个青少年和1个小男孩的幸福妈妈;我喜欢烘培,享受自由空间,增广见识;学会放下,明天会更好~

16.4.12

妈妈的生日

~妈妈的生日蛋糕~
vanilla+coffee flavor


妈妈生日是吃素的,所以选在十方斋吃午餐。。。。。

招牌 生面
 炸云吞和水饺
 泰式鱼
 蟹扒豆腐
 芋头扣肉
 鱿鱼巴菇菜
 芝士焗虾
 小吃
一家人和妈妈过个温馨生日午餐。。。

6 条评论:

Bakeling 说...

当你下次见到你妈妈时,替我说声“祝你生日快乐 !“

Little*twin*star 说...

Bakeling:
好!先替妈妈向你说声“谢谢”。

winnie@ah咪 说...

好丰富~蛋糕也好漂亮^^
呵呵,有机会可以试试黄金豆腐,是金瓜泥淋在豆腐上,好好吃的^^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祝福妈妈生日快乐

carcarkeh 说...

很可爱的蛋糕。。。

Little*twin*star 说...

winnie:
谢谢你的建议,下次再光顾一定试试看。

jessie:
谢谢你的祝福!

carcarkeh:
妈妈的生日蛋糕一定是最美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